▲來到這裡就是要奢侈的吃布丁搭配無敵海景!

 

本次旅遊安排 Day2▼

糸島糸島茶房→またいちの塩 製塩所 工房とったん(本篇)→箱島神社一蘭之森櫻井神社、櫻井大神宮一双拉麵

 

 

▲開車抵達後會有人指揮停車,六日跟假日停車場是需要付費的,忘記多少了

停好車就會看到上面的牌子,寫著今天的營業時間,這裡再往裡面走約5分鐘就會抵達

他們的官網會公佈每天的營業時間,可以先上去查詢

▲沿路左邊都是海,有的地方有小路可以往下走

前面的房子就是工房所在處,蠻多人下來沙灘玩的

▲水很乾淨,可惜就是天空不夠美~雖然是陰天,但還是很熱,大家要做好防曬準備,這裡沒有什麼遮蔽處

  

▲上面就是賣布丁的地方啦!右邊搭棚架的地方就是販賣處,我們只有買布丁(不過大多數人也是吃布丁)

有原味跟塩味,我們各買一個

  

▲前方就是大海,位置很多自己找地方坐

    

▲很奢侈的吃布丁搭配海景

  

▲塩口味很明顯,上面還有再撒塩

  

▲我覺得日本的布丁很好吃,他們的口感都是比較綿密的,跟統一布丁完全不一樣

就看個人的口味如何,我自己是很喜歡,而且他們的焦糖都是比較苦的焦糖,我覺得很好吃

塩味的建議拌在一起吃,單吃塩會太鹹哦!兩款我覺得差異不大,一個就是多了塩味,大家還是可以嚐鮮各買一個

    

▲吃完後要自己拿去分類哦!由左至右分別布丁罐、布丁蓋子、紙湯匙、飲料罐、吸管,上面的圖案應該畫的蠻清楚的

▲這裡還可以見學體驗製塩過程,上官網申請,不過我沒有申請過,所以不確定後續申請流程

  

▲這個製塩設備很特別,原理是什麼我不懂,所以懂日文的再去學習製塩過程覺得會比較好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查詢看看

▲第一次看到利用這種方式製塩,蠻特別的

他們也說只有極少數是利用這種方式製塩,不知道做起來是否有差呢?

 

因為這裡比較遠,但如果有安排糸島的話再過來約30分鐘,我自己是會為了吃這個布丁再來的啦XD

所以下次有來到糸島的話不要錯過囉

 

 

 

工房とったん   官網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