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35.JPG

先前要到台北玩時就先詢問住台北的同事台北有什麼好吃的

於是他就推薦了這間温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同事是個嘴很挑的人,想必他會推薦應該就有一定的水準

IMG_7336.JPG

温州街蘿蔔絲餅達人週日公休,平日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

我們是星期六約早上10點左右抵達,排了蠻多人的

據同事告知他人一直都蠻多的需要排隊

所以早已有心理準備要排隊,不過前進的速度蠻快的

IMG_7338.JPG

 

IMG_7340.JPG

看來真的常常需要排隊,地上都有貼排隊路線

請按店家的規定好好排隊,不要給隔壁店家造成困擾哦!

IMG_7341.JPG

同事推薦的是蘿蔔絲餅跟蔥油餅

現場的店員揉麵團跟丟油鍋的手都沒有停過,一直有人在排隊

IMG_7343.JPG

旁邊的牌子還有寫日文的介紹,看來也有很多日客前往

IMG_7344.JPG

 

IMG_7346.JPG

最後我們買了一個蘿蔔絲餅跟蔥油餅加蛋

看看這個外觀,炸的金黃酥脆,感覺就好好吃,而且感覺不太到油呢

IMG_7351.JPG

不過我有點算錯,我以為裡面的蘿蔔絲原本就有調味所以沒有加醬

所以吃到完全就是蘿蔔的原味,或許有人喜歡,但我自己會覺得味道有點"生"呢

可能加了醬會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這個外皮很好吃,酥酥脆脆的也不油,我會再回購試試有加調味料的

後來詢問同事,他也是告訴我要加旁邊的醬料(調味料是要自己加的唷)

IMG_7348.JPG

我們的蔥油餅有加蛋,這個餅皮也是炸的酥酥脆脆的,跟蘿蔔絲餅有點像

外皮酥脆裡面還有點鬆軟而且不時可以吃到蔥的味道

他們家的餅皮都可以給很高的評價,加不加蛋就看個人喜不喜歡

這個我就有記得加醬了XD所以"暫時"覺得這個比較好吃(因為比較有味道)

個人蠻愛吃蔥油餅的,尤其是宜蘭有好多好吃的蔥油餅

這個我覺得不輸宜蘭的一樣很好吃哦

大家在北部還有什麼推薦好吃的蔥油餅嗎?

(人家店名明明是蘿蔔絲餅QQ好啦!下次我會記得加醬再回來評價的)

 

 

 

店名:温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86-1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07:00~21:00(週日公休)

粉絲團FB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