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5.JPG

這間「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在我的口袋名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交通上離捷運步行還需10分鐘,也一直沒有到附近,所以就一直擱著

剛好今日有開車,停在附近再步行過來

IMG_7400.JPG

店在位於轉角處,店面小小的不大店,外觀沒有顯著的招牌

遠看可能難發覺得這有間咖啡廳

不過一走近就會看到這顯眼的「不想上班只好喝拿鐵」的logo

非常簡單卻淺顯易懂,也完全說中我的心聲

IMG_7403.JPG

點餐直接到櫃檯即可,旁邊有幾個座位,加上剛才外面拍的招牌區可以坐二位就是店家全部

忘記拍menu,不過很簡單就是咖啡飲品、鬆餅跟吐司

IMG_7404.JPG

我們點了招牌之一的黑糖拿鐵,上面的奶泡很濃厚

灑了滿滿的黑糖,一入口非常的濃郁,再往下繼續喝才會喝到咖啡

IMG_7406.JPG

黑糖灑的完全不手軟,直接喝的話比較可以喝到漸層的口感

比較怕咖啡苦味的話拌在一起會比較溫順

建議可以先喝一口感受不同層次的味道再攪拌在一起

IMG_7408.JPG

看起來很簡單,但味道喝起來很不簡單

IMG_7409.JPG

鬆餅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下

看到這鬆餅的時候覺得真是可愛

完全打中我的心(是有多不想上班啊)

附的沾醬我們選巧克力

IMG_7412.JPG

比起一般鬆餅來說,看起來好像比較小

但是吃完也還是很有飽足感呢

大家吃鬆餅喜歡吃外皮酥脆的還是軟的呢?

其實我還是搞不清鬆餅跟雞蛋糕呢~感覺好像差不多XD

但不管是鬆餅還是雞蛋糕我都是比較喜歡吃脆皮的

所以這個鬆餅比較不是我愛的那種(但口味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哦!)

但麵糊調的不錯,我有遇過本身麵糊甜味太高

這個不會,而且吃入口會有雞蛋香,口味膩了可以再淋上附的巧克力醬

只是對我來說就是造型比較可愛的鬆餅

IMG_7414.JPG

完完全全的不想上班

(沒錯!我就是不想上班所以請了特休來住飯店的)

IMG_7416.JPG

雖然鬆餅沒有那麼符合我的口味,但這黑糖拿鐵我是覺得很好喝

內用完一杯又買了一杯外帶,這次買的是冰的

論賣相當然是內用比較好看,口味的話都一樣很好喝

不過感覺熱的喝起來味道更濃郁,但冰的也不會像有的喝起來有水味

如果下次有再經過的話,他們的黑糖拿鐵會是我再回購的品項

鬆餅的話只是單純不是脆的自己覺得還好,但買杯咖啡當個下午茶來配的話也不錯

附近感覺很多商辦,非常適合早上買杯好喝的咖啡當一天的開始

下午點個鬆餅當點心下午繼續努力唷!!

 

 

 

店名: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7:30~17:30,週六日08:30~17:30

店家FB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