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2.JPG

原本這間不在我安排的行程內

但是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加上民宿的伯伯大力跟我們推薦

剛好今天安排逛街的地方沒有找到我們想吃的東西

再加上上網查沒想到這間ゆきの意外的評價很高

所以我們就來啦~

離我們住的民宿走路過來不用2分鐘

因為沒想到這麼熱門(自以為只是附近的居酒XD)

所以7點多我們才慢慢走過來

沒想到外面站了一堆人然後要等約半個小時XD

不過感覺上沒有等很久不一會就入座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的位置

IMG_7303.JPG

看這佈置~超級有沖繩的FU啊~

後面的位置都是塌塌米需要脫鞋子的哦!

IMG_7304.JPG

整體店面不大~很多都是一群人來的

也有很多當地居民下班來喝一杯的

所以一上桌首先當然要先來杯啤酒啦!

IMG_7308.JPG

 

它們的菜單有中文,而且種類非常的多~

多到我不知道怎麼點餐,每個都好想吃

然後隨便點點就點了好幾樣XD

首先來到沖繩一定要吃它們的名產【海葡萄】

IMG_7310.JPG

這吃起來的口感蠻特別的

會一顆一顆在嘴裡破掉波波波的→詭異的形容詞XD

帶有微微的海味,不過不太挑食的旅伴居然不愛XD

最後是我吃完

第二道【鹽味炒麵】

IMG_7312.JPG

這炒麵不得不說好好吃啊!雖然只是家常菜但這調味的剛剛好

然後麵條很像台灣常見的白麵條,上面紅紅的薑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這個我蠻推的哦

(雖然想說這很適合點給小朋友吃,不過裡面是可以抽菸的,所以還是不要帶小朋友來好了)

然後旅伴覺得會吃不飽所以點了一個【炸雞定食】

IMG_7315.JPG

如果要CP值高的話點定食覺得夠划算!

份量很多又吃的很飽!看那碗白飯超大碗!而且價格便宜(但實際多少忘了)

裡面的小菜每個都好吃!炸雞塊也超好吃的啊!

全部的料理都有在水準之上!

自己私心點了【日式炸豆腐】

IMG_7316.JPG

從小去日式的料理店都有這道所以有看到炸豆腐都會點來吃

記得要沾上下面的醬,本體是沒有味道的哦!

這個醬很厲害,沾上就變的很有味道

然後外皮的粉不是一般吃到炸物裹的粉,很薄一層,咬下去甚至感覺不太

但會吃到黏黏的一層扒著豆腐,裡面的豆腐很軟嫩要輕輕的夾不然會碎掉

自己很愛這道!感覺來日式料理店就要吃日式炸豆腐呀

【綜合炸天婦羅】

IMG_7318.JPG

我還蠻愛這種炸物的,所以有看到都會點

然後日本的炸物又很厲害不得不點XD

果不其然好好吃,他們的粉都不會太厚,咬下去裡面的食物原汁都還在

不會炸到太乾,蔬菜都還保有水份跟甜味,好吃

最後點了個【炸雞皮】

IMG_7322.JPG

不過這個我個人就比較愛台式的XD

台灣的會炸的比較乾,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他們的感覺只是稍微烤過那種所以雞皮吃起來還是帶有水份

對我來說有點太肥了XD會吃到覺得有點噁心(不過只是純粹我不愛太肥的東西)

以上所有的東西我都覺得好好吃(除了雞皮是個人口感不愛外)

加上價格不貴,印象中這樣才4千多日幣然後吃的超級無敵飽的

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哦!

 

 

 

 

店名:ゆきのYukino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字宮浬450-8

時間:17:00~翌2:00(星期天照常營業)

因我們是走路過去沒有特別注意是否好停車,大家再留意一下

特別注意店內可以吸菸哦!對菸味敏感的人要注意一下

排隊時間:平日晚上約20分,上菜快速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