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6.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家的照片就覺得:哇~好有特色的餐廳!

除了有特色外,評價也是很好!還可以吃到阿古豬,所以立馬加入行程內!

我們是離開今帰仁城跡後來的,約下午2點初,都過了用餐時間了還是一堆人!

記得先抽號碼牌哦!還可以指定位置!

雖然很想要坐照片上靠近瀑布的地方

但怕等太久所以我就選擇了都可以XD

但其實實際上發現,它們除了靠近瀑布的地方外,全都都很有特色呢!

 

官網可以預約用餐哦!!

如果有打算前往用餐的話可以先在官網上預約(連結請見文章最後)

但記得預約了要準時抵達,如不前往記得取消哦!

IMG_7267.JPG

明治三十四年-1901年,真的是超過百年的建築呢

IMG_7268.JPG

餐廳外有個小廣場可以坐在這邊等候

IMG_7270.JPG

還有像包間的空間,感覺古色古香

IMG_7271.JPG

不過可能餐廳座位蠻多的,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下面這張照片是離開的時候拍的(有空位呢QQ)

這排就是最熱門的座位!

聽說夏天坐起來還蠻涼的呢!

IMG_7297.JPG

我們則是被帶往二樓,這區座位看起來比較普通,但是充滿著木頭香

我們是再被帶往旁邊的一個小包間(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就一個可座2人的小小的包間,蠻特別的

但位置很隱密且獨立的空間坐起來也很舒服,不過是榻榻米式的所以需要脫鞋

其實大家裡面,真的很大!繞來繞去的,要離開的時候還一度要走錯XD

IMG_7294.JPG

因為我們的位置比較偏僻XD所以要叫服務生都需要依靠桌上的呼叫鈴

我們點了一個阿古豬蕎麥麵套餐及阿古豬生薑燒肉蓋飯還有推薦的泡芙

 

 

 

【阿古豬蕎麥麵套餐】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主食再配主食呢XD

雖然另一份大多會小小的不過台灣人就比較不會這樣搭配

沖繩麵都是比較偏粗然後有咬勁的,因為是我喜歡的麵種,所以我都覺得很好吃

再來這個炊飯,看起來沒什麼味道但香氣四溢,吃起來溼度剛好,我覺得好吃!

再來的主角阿古豬,這個肉就跟我象中的比較不一樣了

是比較有嚼勁的豬肉,反而肉我覺得還好XD

我比較喜歡之前吃的山原そば的那種燉到入口會化掉,整個入味的那種豬肉

IMG_7282.JPG

另一個【阿古豬生薑燒肉蓋飯】,一樣蓋飯配一碗小小的麵XD

日本的飯一直都很好吃,所以這碗蓋飯也不例外!

有用薑汁下去煮過的阿古豬是比起蕎麥麵的肉來的有味道~

不過一樣是有嚼勁的豬肉,我一樣覺得還好XD

下次我可能會想試試火鍋或是炸豬排系列的

單以這兩個大家推薦的我都覺得還好XD

重點可能是裡面的氛圍不錯吧!

IMG_7284.JPG

再來是人家介紹的泡芙

裡面的內餡好像是依店家實際提供的為主不能選擇

所以我們當天吃的是咖啡口味

 

IMG_7290.JPG

日式口感的外皮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個人比較愛酥脆的,這是軟的)

但內餡是很濃郁的咖啡香,還可以~

IMG_7293.JPG

最後的帳單~果然在百年老宅吃飯貴貴的XD

IMG_7289.JPG

如果行程有安排到附近的話可以過來體驗這裡的用餐環境哦!

 

 

店名:百年古家 大家

地址:沖繩縣名護市中山90

時間:午餐: 11am-5pm(L.O 4:30pm)
          晚餐:6pm-10pm(L.O 9pm)

Map Code:206 745 056*82

有免費停車場

官網

排隊時間:約20-30分,建議事先預約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