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4.JPG

來到古宇利島一定會想到蝦蝦飯

因為中午才營業所以建議可以把古宇利島逛完一圈後再過來哦!

 

我們來的時候餐廳的後方正在蓋新的蝦蝦飯餐廳

現在已經蓋好正式營業囉!

我們來的時候還是餐車

直接在這點餐取餐

IMG_7207.JPG

之後會給號碼牌等候取餐

不知是否我們一開門就來,當天沒有等很久

IMG_7205.JPG

等不到20分餐就來囉~!

聽說現在已經沒有這個紙盒囉~

感覺這個紙盒還蠻有質感的呢!

我們點了一個基本蒜香奶油跟一個會辣的(內容一樣只是會辣)

IMG_7217.JPG

當天因為太陽太大又熱所以我們帶回到車上享用!

我們去的時候的蝦蝦飯它在位置的下方一點有個3~4台的停車位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停路邊哦!就算停車位置滿了也記得找到再下去

如果真的找不到也可以派一個人下去駕駛可以去繞個一圈再回來

聽說餐廳開了後官網上是寫有停車場的!只是不知數量多少

 

 

【↓辣味】

IMG_7218.JPG

【↓原味】

IMG_7219.JPG

個人最驚豔的是苦瓜XD

來沖繩真的覺得他們的苦瓜好好吃

跟台灣的吃起來不一樣~是不會有苦味的就只有脆脆的口感

左上方是紅芋的薯片,脆脆的也不錯吃

再來的重點,蝦蝦+飯

我跟旅人都很喜歡這個飯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人說這個飯太硬、不好吃…balabala的

可能因為我們愛偏硬的飯所以這飯很合我們的口味

蝦子給的很大方也很大隻,吃的出來是新鮮的,愛吃蝦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蝦子用蒜跟奶油去炒過,蝦帶滿蒜味跟奶油味,這兩個口味都是我的愛

我沒有特別愛吃蝦的都覺得不錯~

不過我吃不多,剩下的給旅伴,但我給它的評價是高的

另外辣味的我覺得有點提味的效果

但平常不太吃辣的可能會覺得有點辣

 

店名:蝦蝦飯

地址:沖縄縄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436-1

時間:週一~週日 11:00~17:00

聽說搬到建築物內後有停車場,因我去還是餐車,所以出發前查詢好哦!

官網

排隊時間:點餐無排隊,等餐約20分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