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這間大地烏龍麵是很多人遊福岡會加入的美食清單之一,在日本Tablelog也有3.54的高分

而我自己因為很愛烏龍麵,當然也加入了我的必吃清單內,位於JR博多站內交通很方便

但是我卻找了好久,因為在地下街是比較偏遠一點,是位在朝日ビル地下2樓,所以不確定走外面是否會比較快?

但走地下街的話到博多地下街後,往西11出口方向走~看到往SUNPLAZA入口,往右走到底就到了

大地烏龍麵的生意很好,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雖然沒有排隊,但是裡面客滿

 

 

 

本次旅遊安排 Day3▼

早餐たんやil FORNO del Mignon可頌前往門司港→下關→唐戶市場日清講和紀念館→赤間神宮関門トンネル人道看藍翼橋開關午餐BEAR FRUITS九州鉄道記念館小倉城→晚餐大地のうどん(本篇)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一樣是使用自助點餐機,但是因為沒有圖片所以可能點餐會比較困難一點,不過外面有圖片,記得也有印有照片的menu

但最後還是要在點餐機點,我們就有遇到一對台灣的夫妻,看起來有年紀,點起來就很困難,因為還要去比對

點完餐點,記得很快就送上來了,不過這裡的地板都髒髒的,因為很多人會點的炸物掉的屑屑店員在整理時都是直接掃到地上,可能打烊後一併掃?

雖然有鋪地毯,但沒有鋪到的地方會油油的,所以如果對環境比較介意的人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店內空間大概就是一個L型吧台跟桌子,約容納30人上下,晚上8點多是全客滿的,不過大家吃完就走,上菜也很快

幾本上不用等太久,但就是一直有人來,而且蠻多日本上班族下班來吃晚餐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來到日本,とりあえずビール!

我的隊友平常不喝酒的,要喝也只喝ほろよい那種像汽水甜甜的酒,但他覺得日本的生啤酒很好喝【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幾乎每天的最後一餐都會點一杯來喝唷!對於我們平常比較少喝酒的人來說,我覺得大地的大小蠻適合的

有遇過很大杯結果喝的很吃力【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隊友點的天丼飯,不過因為我們吃過東京的金子半之助跟京都的天周,所以這個隊友覺得一般,不過還是好吃的只是沒有驚艷

但還是看的出炸的酥酥脆脆, 而且粉裹的很薄,一口咬下不會都是粉,還吃的到蔬菜的清甜,醬汁隊友是覺得比較少

但相比就是CP值比較高的天丼飯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我點的則是人氣很高的牛肉炸牛蒡烏龍麵,一上來我嚇到,份量好大呀!這牛蒡滿滿的蓋住快看不到下面的麵

連牛肉都看不到還以為沒有放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一掀開就可以看到下面的牛肉跟烏龍麵,湯頭是屬於比較清甜的高湯,吃膩了日式拉麵的重口味湯頭的話,這個蠻適合的

因為我自己喜歡酥酥脆脆的炸麵皮,所以拍完照我就趕快拿起來,但這炸牛蒡炸的很酥脆,因為我自己很愛吃牛蒡,所以我覺得牛蒡味很香

牛肉就是一般般中規中矩

 【九州Kyushu.美食】就位在JR博多車站地下街內,好吃不 

  ▲主角的烏龍麵看起來色澤很美,咬起來有點咬勁QQ的,但不會咬不動,麵條的邊邊不會煮的爛爛的,自己很喜歡

看起來烏龍麵好像不多,但是烏龍麵是很有飽足感的,所以整碗吃下來是超級飽的!

但店家果然是賣烏龍麵的,所以我覺得來要點還是點烏龍麵,除非你不愛烏龍麵,還是多人想分不同口味試試

以上推薦給大家!

 

 

 

大地烏龍麵   官網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