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9.JPG

蕎麥麵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之一一點也不為過呀~

到哪裡都可以看的到,名店也不少,看的出來日本人對它的喜愛

一般而言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搜尋當地的好吃美食

拉麵、烏龍麵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不過蕎麥麵倒是一直沒去接觸

剛好來到草津温泉查到這家三國家似乎很有名

於似乎就決定將第一次正式的蕎麥麵體驗獻給三國家啦

我們約快11點抵達,店家剛開門半小時左右外面就排滿了人

店內空間不大一次能容納的人不多,我們莫約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入座

IMG_1084.JPG

店內還有一台正在研磨的機器

IMG_1086.JPG

店家料理主要就是以蕎麥麵為主

詳細餐單可見→官網

我們單了一個三國つけ汁そば跟天婦羅蕎麥麵(天ぷらそば)

我們看隔壁的兩個日本女生也是這樣點所以以為份量不多

結果沒想到這一份三國つけ汁そば份量這麼大啊!!

(在官網上看到麵量好像有分大小的樣子,我也不清楚我點的尺寸是哪種,但當下沒有可以選啊QQ)

IMG_1092.JPG

配的醬汁,很配蕎麥麵,甜甜的可以帶出麵本身的香味

IMG_1093.JPG

再來就是天婦羅蕎麥麵,看這一份的麵量也不少啊

後來才知道旁邊的日本妹他們的天婦羅是『單點』

所以下次知道了,不然最後吃麵吃到快吐了XD

讓我第一次吃蕎麥麵就這麼印象深刻啊

如果人多的話建議就可以點一份蕎麥沾麵再單點其它東西哦

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都點套餐XD

IMG_1090.JPG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蕎麥麵很好吃

麵體吃起來有種淡淡的香味,麵也很有彈性,配上店家的醬汁很好入口,味道也很搭配

另外的天婦羅炸的也很好吃,日本的炸物都有一定要水準,而且厲害的是底下都不會有什麼油

酥酥脆脆的配蕎麥麵也好

不過真的等候時間有點久,但當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態度非常的好

好像不太會說英文但還是很努力的想跟我們溝通,全程也都笑笑的

如果有來到草津温泉的話不要錯過這家三國家哦!

 

 

店名:三國家

地址:群馬県吾妻郡草津町草津386

營業時間:AM11:00 ~ PM15:00頃(昼)/PM17:30~賣完為止,星期二定休

如營業時間、公休日的變動請依官網為主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