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0.JPG

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點我看房價:agoda/Booking.com

今日為了來吃N°168 PRIME 牛排館所以順便在維多麗亞酒店住一晚

延伸閱讀:【台北Taipei.美食】連續四年獲選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的N°168PRIME牛排館

一方面是方便吃完飯後可以直接上樓休息,也不用限制我家老爺喝酒

但來的當天因為是假日,一樓大廳的人蠻多的,我就不太好意思拍照

也看見有許多來詢問婚宴的人,維多麗亞酒店還有室外的歐式戶外花園

應該是蠻多女孩夢想的場地,實看跟照片沒有太大的差異

另外也有會議場館,所以維多麗亞酒店我印象中人一直都蠻多的

之前就來過維多麗亞酒店la FESTA餐廳用餐過,當時就對這充滿英式建築充滿興趣

藉由這次的機會就來住住看了!

IMG_7417.JPG

一入到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寬廣!而且房內雖然窗簾幾乎快全拉上

但房內還是很明亮!住過那種房間內燈全開還是很暗的那種,我不行

IMG_7438.JPG

一入門是很大的衣櫃,裡面有保險箱跟很舒服的拖鞋

這拖鞋不是一般的紙拖鞋碰到水就濕,還蠻舒服的

IMG_7421.JPG

維多麗亞酒店雖然不是很新的飯店,但房間內的設備個人覺得都有在維護,不會讓人覺得有使用的痕跡或是很老舊

這房間的寬度以拉行李箱來說28吋也是可以完全攤開放平的

電視不大不小,但以出來玩已經夠了

IMG_7430.JPG

還有音響可以連接

房間有放這個音響隔音不知道如何?

至少我住了是沒有聽到隔壁的聲音,也沒有因為放音樂被人家抗議啦

(還是我隔壁根本沒住人XD)

IMG_7422.JPG

桌上有迎賓水果,是免費的

IMG_7423.JPG

桌上還有一區有小酒、零食餅乾、茶包,這部份大家要小心一點

有些是需要付費的哦!右上角那個小帳本上面有寫很清楚價格,這部份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哦!

IMG_7425.JPG

下面的冰箱也冰滿飲料,忘了冰箱內的東西要不要錢,大家還是再確認一下帳單上是否有這個品項哦!!

IMG_7428.JPG

房內還有可供書寫的桌子,還有張躺起來很舒服的椅子

IMG_7442.JPG

拉開窗簾戶外看到的景色

飯店還有游泳池,來的時候是1月所以沒有開放

如果想要來玩泳池的話,請注意飯店的開放時間

左邊那個透明的室內用餐區,讓我感覺好像哈利波特內會出現的場景

好想去裡面看看哦

IMG_7429.JPG

 

IMG_7444.JPG

棉被有點皺皺是被我們坐過不要誤會是房務沒整理好XD

左邊是浴室、廁所跟洗臉台

IMG_7433.JPG

洗手台完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外面

這對一個媽媽或爸爸自己帶小孩來的話很方便

如果覺得害羞的話也可以拉簾子下來

這洗手台的台面好大,比起掛在正前面的鏡子來說

放在左邊45度感覺更近!以我這個大近視來說才看的到自己的臉XDDD

IMG_7437.JPG

簡單的備品都有,這瓶歐舒丹的乳液很常在飯店看到

個人也覺得很好用,擦完不會黏膩又保濕很久

IMG_7435.JPG

浴室,空間也蠻大的,還有浴缸

IMG_7436.JPG

盥洗用品一樣是歐舒丹的

IMG_7440.JPG

浴衣旁邊的門是廁所

這整體衛浴佔了蠻大的空間

自己也喜歡這種全部分開的設計

早上有人在順暢時也還是可以刷牙、畫妝

IMG_7441.JPG

馬桶XD

這空間也算蠻大的(有住過日本飯店就知道獨立的廁所間很小)

這次入住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整體都很滿意

晚餐的N°168 PRIME 牛排館就在樓下而已超級方便

吃完飯想走走消化的話也可以到旁邊的美麗華逛逛

對沒有開車的人來說附近有捷運站也很方便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是會再次入住的飯店哦!

 

 

 

飯店:維多麗亞酒店 Grand Victoria Hotel

住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交通方式請見官網

房型、飯店設施、餐廳請見官網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