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2.JPG

這間GARAKU湯咖哩位於我們住的JR イン札幌駅南口步行約15分鐘

延伸閱讀:【北海道HOKKAIDO.住宿】札幌市區推薦飯店JR イン札幌駅南口(JR Inn 札幌站南口)

一路慢慢走路過來會經過札幌電視塔,一路上也蠻多可以逛的所以走起來不會覺得遠

IMG_3446.JPG

只是GARAKU比我想象的隱密

可能招牌太花了XD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加上位於地下室所以如果只看一樓店面是看不出來的

要抬頭看招牌跟一個路邊的小招牌

IMG_3447.JPG

我們來莫約已經快8點店內的生意還是很好

裡面客滿外面也還有幾組客人在排隊

IMG_3448.JPG

店內走的風格有點工業風,座位的間距蠻空的用餐感覺不會覺得擁擠

點餐到上菜不會覺得很久,不一會菜就上來

IMG_3455.JPG

各種的湯咖哩就差在裡面的主菜,其它部份是一樣的,我們一個點的是綜合菇,另一個好像是雞腿

IMG_3456.JPG

當天因為太累所以一上菜就忙著吃沒有特別拍裡面的配料

不過飯很好吃~個人喜歡粒粒分明的飯

關於湯咖哩有人說挖一口飯再挖一口湯咖哩一起吃

也有人說把飯倒下去湯咖哩內吃

不管是哪種吃法自己喜歡就好

我個人是喜歡一口飯一口湯咖哩

除了飯好吃外雞肉也非常的嫩、咖哩非常的濃郁

菇的部份因為咖哩是比較重口味的辛香料,有些人不喜歡菇的味道是可以蓋過去的(不過不喜歡菇的人應該就不會點這個口味了XD)

然後辣度的部份是可以選擇的,這點對於每個人對辣的接受程度不同來說我覺得很好

不過日本的辣度似乎沒有台灣來的辣,所以可以再往上多加1~2度會比較接近台灣吃的辣

最後唯一要說的美中不足的部份是-不夠燙

對於我來說不夠燙就會大減分啊!

不知道是大家去吃都是這樣嗎?還是只是剛好我們運氣比較好XD?

總之這間GARAKU湯咖哩在我心中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雖然好吃但不到特別印象深刻,不過位置很方便所以如果要順路的話這間會是很好的選擇

另外還有間有名的奧芝商店湯咖哩,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延伸閱讀:【北海道HOKKAIDO.美食】來到北海道必吃的湯咖哩名店之一-奧芝商店

 

 

 

 

店名:GARAKU 湯咖哩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2丁目6-1おくむらビルB1 北側入口

營業時間:17:00〜23:30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