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紋別.jpg

(上圖取自GOOGLE MAP)

看這個地圖就知道今天開的有多遙遠

其實是不建議這樣開車的~畢竟路途遙遠,開車時間過長

但因為 想到最北端看看,又去網走看鬱金香跟芝櫻,所以最後選擇在紋別過夜

IMG_2765.JPG

離開宗谷岬後,沿路會看著 鄂霍次克海前進,天氣好的話看到的就都是這樣的海景但冬天雪季真的不建議大家這樣開唷!

如果不到稚內的話,其實旭川到紋別、網走有路可以直接走,不用這樣繞一大圈,也可以省很多時間

延伸閱讀:【北海道HOKKAIDO.景點】日本最北端踩點-宗谷岬,天氣好的時候聽說還可以看到俄羅斯的庫頁島哦

IMG_2767.JPG

IMG_2777.JPG

沿路也可以看到很多的牧場,果然人家說北海道動物比人多XD尤其是出了市區後

到處都可以看到放牧的牛呀、羊之類的,運氣好開車在路上還可以看到野生動物

所以在我們從旭川出發開了近五個小時來到了宗谷岬之後,又開了近3個半小時才來到紋別

(如果有下次我們也不會再這樣選擇了)

IMG_2778.JPG

今天下塌Okhotsk 宮殿飯店(ホテルオホーツクバレス)

點我看房價:agoda/Booking.com

個人覺得紋別能選擇的飯店相比起來少很多,所以那時我也找了蠻久的

後來終於看到這間宮殿飯店,停車是免費的,雖然房價不是到我想象的很便宜

但能理解,畢竟這裡遙遠,選擇性又比較少,但至少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IMG_2780.JPG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停車場就在旁邊,是平面的,所以會風吹雨淋日曬

還好這兩天都是好天氣,不然拉著行李箱走過來也是蠻辛苦的

IMG_2782.JPG

因為是有點年紀的飯店了,所以走廊是比較傳統型飯店的走廊

IMG_2785.JPG

進到房間後,沒有想象中的差,房間空間很大

完全可以打開我們27及29寸的行李箱

IMG_2786.JPG

這床也很哦!感覺是加大的單人床,也蠻好睡的,清潔的也很乾淨

我都習慣會把枕頭拿起來看看下面,一根頭髮都沒有看到

IMG_2787.JPG

不過舊飯店的缺點就是房間都喜歡用這種黃光,個人覺得太暗

雖然在飯店也沒有要幹麻XD但我比較偏好白光

IMG_2792.JPG

電視是比較老舊的,螢幕也很小,不過沒影響,因為也看不懂

只是我們都還是會習慣打開讓房間有聲音

下面是冰箱,但要記得把上面的開關打開唷!剛進房是關著的

IMG_2788.JPG

基本的茶具跟茶包

IMG_2789.JPG

浴室空間我也覺得蠻大的!

至少維護的還可以,不會讓我感覺很舊

IMG_2790.JPG

基本的備品都有

IMG_2791.JPG

盥洗用品是固定在牆上的

 

IMG_2793.JPG

當初原本有找到在紋別的晚餐,但來到後發現沒有營業了,

不過飯店的附近有個舊的紋別駅,裡面是有一些吃的,還有超市可以購買東西

附近走個約5分鐘也有超商可以購買,雖然紋別入夜後不是熱鬧的城市,但生活機能還是有的

如果是搭國內班機來到紋別,這間飯店距離也不會很遠,如果是冬天前來紋別要搭破冰船的話也很近

來到紋別如果要住一晚的話,可以試議這間Okhotsk 宮殿飯店哦!

 

 

 

 

飯店:Okhotsk 宮殿飯店(ホテルオホーツクバレス)

地址:北海道紋別市幸町 5-1-35

MAPCODE:401 357 801*75

免費停車,停車場還蠻大的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