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1.JPG

下午五點吃完山頭火之後逛完站前AEON

再步行到大黑屋約晚上七點多

沒想到人超多~現在排隊還要等上一個多小時

不過我就是打算要吃這個了!所以不管多久都要排!!

大黑屋原本在旭川有兩間店,本店跟我們來的這間五丁目支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本店暫停營業了所以現在也只剩五丁目這家店

五月底的北海道到了晚上還是會涼涼的

不過不至於到會冷所以走在路上還蠻舒服的

這天我們等約1個半小時才到我們

不過我的手機居然沒有電了!!所以照片拍的超少的啊

IMG_3982.JPG

大黑屋總共有兩層樓,我們被帶到二樓,還要脫鞋子

其實成吉思汗就是吃羊肉的,然後他們的蔬菜是免費的可以一直加

個人覺得他們的蔬菜烤起來很好吃!好鮮甜

我加了好多份~特別是洋蔥!烤完吃有甜味完全不會嗆

忘記拍了菜單,羊肉大概就分四種1.生羊肉、2.羊肉卷、3.羊肩肉、4.藥草生羊肉

除了4號我們都有點來吃~記得要再加點飯不然一份上來的肉其實不多

IMG_3983.JPG

第一次上來的時候服務生會幫忙烤,之後就是自己處理

但裡面的排煙真的不太好

吃的我的眼睛好嗆@@一直吃一直哭啊

雖然它是真的很好吃,但不是好吃到流眼淚XD

IMG_3985.JPG

因為手機沒電了,照片都是用友人的

印象中最好吃的就是1號生羊肉

我們實際吃完也是覺得再點生羊肉跟蔬菜就好

不過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羊肉

雖然吃的出是羊肉,但完全沒有羊肉的羊羶味,而且肉質很嫩

跟我在台灣吃到的羊肉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北海道自己出產的羊肉?

我只能說這個羊肉真的太好吃了!

好吃到下次來一定要再吃!就算排隊也要吃到!

IMG_3987.JPG

但缺點真的就是煙太大啦!

我其實到後面都是交給友人吃的

因為我一直流淚眼睛完全張不開XD

如果眼睛比較敏感的人的話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但真的覺得好好吃啊~

這大黑屋的烤羊肉是我這趟北海道旅程下來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旭川.jpg

↑上圖取自GOOGLE MAP

左上角就是大黑屋,步行到我們住的飯店約12分,飯店對就是山頭火本店,

大馬路一直走就是旭川車站,一邊是乃が美一邊是AEON

延伸閱讀:【北海道HOKKAIDO.住宿】旭川的便宜住宿,離旭川車站、成吉思汗大黑屋及山頭火本店都近的コートホテル旭川(旭川庭院酒店)

延伸閱讀:【北海道HOKKAIDO.美食】來到旭川就要吃山頭火本店~湯頭濃郁卻不死鹹可以把湯喝完!(附近有乃が美吐司專賣店哦)

札幌到旭川.jpg

今天是我們開始自駕的第一天,從札幌來到了旭川

北海道的路都好大,出了市區就沒什麼車非常好開

非常推薦來北海道自駕哦

 

 

 

店名:成吉思汗 大黑屋五丁目支店

營業時間:17:00 ~ 23:30

地址:北海道旭川四条通五丁目

 

arrow
arrow

    a167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